安祉

[豪丞]一些无语事件

张峻豪x穆祉丞





1.穆祉丞:张峻豪你早上吃什么



张峻豪靠近穆祉丞解开穆祉丞衬衫



穆祉丞:这个不行





2.穆祉丞:你他娘看看人家余宇涵!知道给童禹坤买花!



张峻豪:哦哦!懂了老婆!



……



童禹坤:张峻豪你他娘几吧把花送我这儿干什么!



穆:我就知道



张峻豪:我老婆让我送的!我要听老婆的话!



穆:去你几子!脑子有包!





3.穆祉丞:张峻豪!见了四代的弟弟别说脏话!



朱志鑫:对呀,留点好印象行不行



张峻豪:妈逼跟你有几吧关系!



朱志鑫:去你妈,他妈给你脸了是不是



“师兄好,师兄好”



张峻豪:他妈的吓死我了



苏新皓:好好说话



张峻豪:关你几吧事!



穆:……





4.张峻豪:好烫啊



穆祉丞:哪?



张峻豪:你里面





5.张峻豪:妈逼穆祉丞你绿我?



穆祉丞:怎么了??



张峻豪:逛街的时候有个人问你了解一下你他娘还答应了!



穆祉丞:那他娘是宣传火锅店的!





6.穆祉丞:吃草莓吗张峻豪



张峻豪:不吃



穆祉丞:吃不吃



张峻豪:我会吸



穆祉丞:我给你脸了是吧





7.穆祉丞:哇!张峻豪你看这只小鸡!是不是很可爱!



张峻豪:没你的可爱




8.张峻豪:恩仔你怎么哭了



穆祉丞:那你他妈怎么不看看现在在做什么




9.张峻豪:恩仔你看这个喷泉!



穆祉丞:啊对对对,还是白色的





10.穆祉丞:张峻豪下来做五三!就你那成绩以后怎么办!



张峻豪:来来



……



穆祉丞:我他娘不是说让你做五下喷三下!



张峻豪:那我争取让你连喷五下




11.穆祉丞:腿疼



张峻豪:嗯



穆祉丞:所以你掰我腿干嘛



12.穆祉丞:上次见师弟出了点小意外,这次见师兄你总不能这样了吧



张峻豪:放心!



“师兄们好,师兄们好”



张峻豪:我靠!张真源师兄真他妈可爱!



丁程鑫:我靠!恩仔真他妈可爱!



穆祉丞:???



张真源:???





13.张峻豪:恩仔咱们舞蹈室的镜子很透,对不对?



穆祉丞:确实



张峻豪:嘿嘿



穆祉丞:所以你把我顶镜子上干嘛





14.穆祉丞:张峻豪给我拿个帽子!头太晒了!



张峻豪:好



……



穆祉丞:你他娘拿byt干嘛?




15.穆祉丞:你多长张峻豪!给你买件衣服



张峻豪:什么衣服要量这个…差不多15厘米



穆祉丞:谁问你几吧了!我他妈说你腿!




16.张峻豪:恩仔!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穆祉丞:……前者吧



张峻豪:好消息是,我把你购物车清空了



穆祉丞:?后者呢?



张峻豪:就是……我把你购物车删了……



穆祉丞:……



























评论(31)

热度(4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