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祉

[豪丞]戒掉脏话奖励你个男朋友

张峻豪x穆祉丞




ABO




红酒血玫瑰 alpha张          雪山薄荷 omega穆



高三18张                             高二17穆





正文↓








“真他妈可爱”


张峻豪盯着那个刚转过来的高二学生忍不住说


“哥,谁啊”


    他。  


张峻豪朝那个转校生的方向抬了抬头


“还真是”


那个转校生叫穆祉丞,那个小孩似乎刚吹干头,头发轻微炸毛,这使他显得更可爱了


“ 啊切”


穆祉丞揉揉鼻子,又恰好看见了几米以外的张峻豪在用盯猎物的眼神盯着自己


张峻豪见穆祉丞看见了自己反而点了根烟


穆祉丞朝张峻豪的方向走了过来


看到张峻豪点了根烟就不自主的笑笑


“大哥他过来了”


‘干嘛呀帅哥,看我干嘛?’


穆祉丞边走边说


‘没什么’


‘真的吗’


穆祉丞拿过张峻豪嘴里的烟吸了两口,白烟刚好吐在张峻豪脸上


‘是我长的不好看吗’


穆祉丞委屈下来轻轻靠近张峻豪


‘帅哥,路子真几吧野’张


‘嗯哼哼?哪有你野~张峻豪’


‘认识我?’


‘高三一班张峻豪’


‘你怎么知道~’


‘去你几吧,他娘的自己戴在胸前的都不知道了?’


‘你叫什么’


‘怎么?谈恋爱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


穆祉丞摘下自己刚换的校牌,塞给张峻豪


‘妈的才高二?17?’


‘失望了?不能和你上床?法律学的可以,不过放心~明天就18喽~’


‘所以?谈不谈’


‘哪敢!谁不知道你玩了就换’


穆祉丞抽完了最后一口烟


‘怎样能答应’


穆祉丞将烟头扔在地下,踩灭了烟头


‘把脏话戒了’


穆祉丞说完便想转身离开


‘还有,学校不让抽烟’


说完就走了


张峻豪看着穆祉丞走远


“大哥,你真要陪那个人玩?”


‘那你大嫂’



——————————————食堂


张峻豪见穆祉丞身边有一位高三的男生和穆祉丞有说有笑,那个男生还时不时掐掐穆祉丞的脸


‘张泽禹!同为发小你老掐我干嘛!’


张峻豪听不下去了,带着几个兄弟就过去了


‘干嘛呢恩仔’


“这是……”


‘噢,这你们级部混混,你不知道?’


“平时就在班里学习”


‘又卷我!张泽禹!’


“略略!”


‘哎!’


‘错了错了,你们聊吧,吃饱了’


‘拜’


‘聊完了?’


‘嗯哼,你叫我什么?’


‘恩仔’


‘你怎么知道我小名’


‘你同学说的’


‘叫丞哥’


‘恩仔’


‘你妈个几吧’


“怎么和我大哥说话?”


‘你妈了个逼几吧用你说话’


‘你看!你又说脏话’


‘呸呸呸’


‘没有个期限吗’


‘一个星期后来我家找我,××××’



————————————恩仔……丞哥家


‘乖乖我来了!’


‘别…别动!你…咳咳咳,你喝酒了?玫瑰酒?只是…咳咳咳’


‘我好像…’


张峻豪突如其来的易感期让穆祉丞措手不及


易感期的张峻豪更狠


‘我来找你考核’


‘?行,…吧咳咳’


“大哥!你易感期!”


‘你妈几子娘的滚开!’


‘没通过’


‘……为什么—’


‘你说脏话了呀’


‘你他妈给脸不要是吧!’


张峻豪因为易感期脾气差到没朋友


一气之下把穆祉丞按到沙发上


‘张峻豪’


张峻豪反应过来后立马起身


‘对不起…乖乖’


‘好冲的味道…’


‘我收不住…’


穆祉丞看见委屈巴巴的小狗一下就心软了


‘咬吧,勉强答应你了’


穆祉丞露出自己的脖子


‘真的吗’


张峻豪马上咬了上去


‘啊嘶’


“哇!你是第一个被老大标记的人!”


‘第一个?’


“对啊!悄悄告诉你,老大连亲都没亲过”


‘你这叫悄悄?你闻不到吗’穆


“我们都是B”


‘恩仔~’


‘干嘛’


‘你们出去’


“好嘞!大嫂加油!你是大哥初恋!”


小弟说完就关上了门


‘初恋…?’


‘嗯~’


‘张总,装什么小狼崽’


‘哼哼~’


‘问问你~知道怎么做|爱吗~’


‘哼嗯哼’


‘哼唧唧的’


‘难受…恩仔~你成年一周了~难受~嗯~’


‘轻点’



——————



‘妈的张峻豪!呃!两面派!呃!’


‘仔仔不乖哦’


‘去你娘的!呃!啊…’


‘爽吗丞哥哥’


‘爽你妹!啊嘶—’


‘15厘米还不爽~’


‘啊!你!张峻豪!!停…’


‘你说我会不会做|爱’


‘会……别’


‘不行’


“真狠呀大哥”


“对啊”




——————————



1500+






























 











评论(7)

热度(12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