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祉

[豪丞]直的?未必

张峻豪×穆祉丞


直掰弯




校园爱情吧




“我喜欢女的”豪


“所以呢”穆


“别当舔狗”豪


“我喜欢你跟你有什么关系?”穆


“呵,顶级舔狗”豪


“哦,那又怎样”穆


“……”豪


“把我从学校门口拉到3楼教室就为了说这个?”穆


“嗯”豪


“那你没必要,还是那句话我追你跟你有什么关系”穆


“……”豪


“没什么事我走了”穆


“干嘛去”豪


“上课,呸!睡觉,一起吗”穆


“我要好好上课”豪


“都是一个班的,这么绝情吗”穆


“我是直的”豪


“顺顺……”穆


‘叮叮叮’


“靠!”豪


张峻豪风一样的跑了下去


“哎…哎呀!”穆


“穆祉丞!你给我冷静!张峻豪有什么好的!”穆


穆祉丞缓缓走下楼


当穆祉丞回到班级发现老师已经在上课了


“报告”穆


‘让你进来了吗?出去罚站’


“哦”穆


穆祉还站在自己班的门口看向隔壁班的门口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


“张泽禹?”穆


(张泽禹—穆祉丞发小也是隔壁班同学)


“穆祉丞?”禹


张泽禹走到穆祉丞身边


“你又是因为什么呀”穆


“没写作业呗,你呢”禹


“回来晚了呗”穆


两个人就这么聊了45分钟


(一节课50分钟)


“唉,等一下!有正事问你!像那种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怎么追”穆


“口味真重”禹


“去你的!出个招”穆


“追他多久了”禹


“三个多月吧”穆


“你没事儿吧,你这是第1次追一个人那么久”禹


“快点儿出招”穆


“你三个月以来都在舔?”禹


“嗯”穆


“那就好办了”禹


“咋整”穆


“坚持一个星期不理他”禹


叮叮叮


“难”穆


“无语”禹


“那我试试”穆


“哎!他就张峻豪?”禹


“谁?”穆


穆祉丞转头一看发现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记住我说的!”禹


“哦哦”穆


“哦他呀没什么”穆


“哦↗”禹


“走吧走吧去操场”穆


穆祉丞拉张泽禹走了


“干得漂亮!真漂亮”禹



————————————————第2天上午教室


“妈的,困死我了”穆


穆祉丞回到教室就趴下睡觉


“你让人揍了?”姚


(姚昱辰—穆祉丞同位,更像是弟弟)


“我他妈没睡觉”穆


穆祉丞连头都没抬


穆祉丞头上的呆毛轻轻弹起配上他露出一点的耳垂谁看了不想摸摸,姚昱辰就没忍住


“好软…”姚


姚昱辰轻轻摸了摸穆祉丞的头


“别闹,小姚”穆


“哥……”姚


穆祉丞抬起头靠近姚昱辰


“小姚~喜欢我吗”穆


“不是不是,我只是看你…”姚


“好了好了~逗你呢”穆


坐在后面的张峻豪亲眼看着穆祉丞把姚昱辰撩的耳朵通红


穆祉丞也真正的做到了一个星期不理张峻豪


直到周五下午


‘今天留两名同学打扫卫生’


“我来!”穆


他只是不想回家而已


“我和小姚”穆


‘可以’


等到同学们都走了张峻豪和姚昱辰说明情况就让姚昱辰回家了


“小姚?”穆


穆祉丞进教室找姚昱辰


“我靠”穆


张峻豪躲在门后见穆祉丞来了立马扑了上去


“滚开!姚昱辰呢!”穆


“还想他”豪


“我不想他想谁!起来!”穆


“为什么不理我”豪


“滚滚滚”穆


“为什么和姚昱辰一起玩”豪


“为什么和张泽禹一起聊天!”豪


“别来沾我边”穆


“我喜欢你”豪


“弯了?”穆


“只为你弯”豪


“嗯?不讨厌我了?”穆


“亲我”豪


“不亲”穆


“那我亲”



————————————
























评论(15)

热度(132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